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該死!睡過頭了!”我“噔”地一下坐了起來,掀開被子,跑到洗漱間匆忙洗了把臉,披上外套換了雙鞋我就出門了。 跑到大門口才發現今天下了雨,于是又匆匆跑上樓拿雨傘。外面雨很大,即使撐著傘走在路上還是會被淋到,劉海已經完全貼在我的額頭上了,而且很不幸我今天穿的是雙網面鞋,現在它積滿了水,走路時經常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但我還是得不停地走,在路上我頻繁地打開手機看時間。終于,我在約定的時間內到達了指定地點,可我并沒有看到那個人。我四處張望著,期望下一秒他就會出現在我的視線中,可是無論我怎樣尋找,都沒有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他一向是個守時的人,”我懷疑是自己記錯了,于是打開手機翻閱聊天記錄,“是這里沒錯呀。”我撓了撓頭皮,“他應該就是遲到了,我真是大驚小怪。” 雨漸漸小了,離約定的時間已經過去了三十分鐘,我撐著傘如雕塑一般地站著,我此刻的模樣一定很狼狽,但是我沒心情管這些,因為我昨天晚上很晚才上床休息,現在大概要睡著了。 “小張!”忽然有人拍了下我的肩膀,“哎喲,大哥,你終于來了,我等你等得花兒都謝了。” 他賠著笑臉道,“不好意思,天太黑,睡過了。”緊接著眉頭一皺,問我:“你怎么被淋成這個樣子了?不是帶了傘嗎?” “剛剛雨挺大的來著,而且我昨天晚上很晚才睡,所以我起床就起遲了,不得不飛快地趕到這兒。” “要不然你回去休息吧,比賽流程我都是知道的。” “不不不,既然我已經成為了志愿者,那我就得為你服務,這都是些小困難,咱們還是去簽到,拿你的號碼布吧。” 他遲疑了一會兒,我猜他肯定要勸我回去,于是我先走了。 我帶他拿到了號碼布,準備去觀眾席看會兒比賽,忽然聽到廣播說他該去錄入了,于是我又帶著他去了錄入地點。這一路上我們都沒有說話,我一直沉浸在今天下午還得冒著雨來這兒的悲傷情緒中,其實我想在寢室休息,我很后悔我當時報了名,而且還稀里糊涂地成功了。 “怎么辦,我好緊張。”他忽然開口打破了沉默,“你緊張什么,你不是經常參加運動會嗎?”我感到莫名其妙,因為我聽他說過他從小到大都參加男子一百米的比賽,還拿了不少獎。 “去年沒有進決賽,我怕我今年也進不了。”我突然意識到下午的一百米比賽名單是上午比完后才有的,如果他沒能進決賽,那我下午也就不用來了,于是我心情有點好起來了,別過臉捂著嘴偷偷地笑了一會兒,然后轉過來對他說,“你看你參加了那么多次比賽,不就去年一次沒拿獎嗎,放輕松,我相信你!”還順帶著朝他比了個加油的手勢。 他沒有做聲,只是拿出手機,刷起小視頻來了。我覺得雖然我不希望他能進決賽,但是她如果進了決賽拿了獎的話,我也是會很高興的,這也是學院的榮譽,所以我向他提議乘著等待的這段時間到旁邊去做會兒拉伸運動,他點了點頭,換上了他的釘鞋,借著室內設施熱起身來。 看到他這么專業,我覺得他能進決賽無疑了,此時我又煩悶起來了,我一面在心里勸自己,跑短跑的可能都這樣;一面又直夸贊他很專業,不拿獎可惜了。“我真是個兩面人啊,怎么九年制義務教育教出了我這樣的人才。”我嘆了口氣,又覺得可能不是只有我才這樣,畢竟這是個利己主義思想風行的時代。現在有些人之所以做老師,不是想要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只是因為老師這份工作很穩定;醫生之所以當醫生,不是為了治病救人,而是想要滿足自己的金錢欲,即使這份工作很累。 終于輪到他了,我送他去了操場,自己跑到終點處等他,比賽開始了,我的內心卻毫無波瀾,仿佛與我無關,實際上的確跟我沒有太大關系。 比賽結束后,我在終點處接到了他,他說他好像是小組第二,“你確定嗎?如果是第二的話,應該就能進決賽了吧!”我替他高興卻又為自己傷心。 等待比賽結果總是很難熬的,雖然我坐在觀眾席上看比賽,但眼前的一切已然模糊,運動員奔跑的身影此刻只是在不停地移動著。 “小張,我好像沒有在廣播里聽到我的名字。”他就坐在我旁邊。我看著他,嘴上說著“沒關系”、“你可能聽錯了”這樣的話,心里卻在歡呼。“真的沒有聽到我的名字,我們回去吧!”他這樣對我說,我察覺到了他的失望,但我也再不好說什么了,只是隨著他一同離開。 出了操場我們就分開了,我只想去食堂安撫一下自己。走在路上,我的嘴角無數次的上揚,暗自竊喜,卻又為我這種思想生出罪惡感來。我疑惑不解,于是向我的同學道出困惑,“很正常。”他們這樣對我說。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晚上下班回家剛一進門,女兒貝貝就迎上來,右手叉腰左手指著我說:“爸爸,你今天又這么晚回來,我要對你呵呵!” 我:“呵呵,這是誰教你的呀?” 貝貝:“我自己學的唄,呵呵!” 我真地要醉了,這小東西呵呵不離口了。“呵呵″是這幾年網絡熱詞,今天竟成了他的口頭禪了。真不知道“呵呵”這個詞最早是誰說的?我立刻拿出手機找“度娘”問問。“呵呵”最早見于史料,是《晉書°載記°石季龍》。十六國時期,后趙皇帝石虎的太子石宣妒忌得寵的弟弟石韜,派刺客殺了這個老弟。臨葬前,石宣“乘素車,從千人,臨韜喪,不哭,直言‘呵呵’,使舉衾看尸,大笑而去”。《全唐詩》中“呵呵”一詞出現了三次。寒山《詩三百三首之五十六》:“含笑樂呵呵,啼哭受殃抉。”韋莊《天仙子》:“醺醺酒氣麝蘭和,驚睡覺,笑呵呵,長笑人生能幾何。”還有韋莊的《菩薩蠻》:“遇酒且呵呵,人生能幾何。”真不知道″呵呵″用外語怎么翻譯。 女兒看著我在搗鼓手機,拉著我的衣襟說:“爸爸老是玩手機,不陪我玩,我要呵呵了,呵呵!” 這下我真的大聲地呵呵了。 我:“好好,等我吃點飯再陪你玩,你不呵呵好嗎?” 貝貝:“我不嗎,你要不陪我玩,我就呵呵你了!” 我:“好好好,我陪你玩一會兒。” 貝貝:“爸爸真乖,呵呵!” 我:“……” 這時,我發現老婆正坐在沙發上玩手機,我的氣就不打一處來。這什么東東,手機一天到晚不離手。我張口就罵,老婆和我對罵,罵著罵著就要動手了。這時女兒跑到我們兩個中間,左手指點著我,右手指點著她的媽媽,大聲喊:“你們、你們、你們要是再吵架我就對你們呵呵啦!”我們兩個對忘了一眼,忽然同時大聲地呵呵起來。 七歲八歲狗都嫌,兒子都14了,小狗見他都躲著跑。這不又把妹妹整哭了。我忙跑過去,看到貝貝攥著兩個小拳頭對著哥哥大吼:“你再惹我,我對你呵呵!” 我憋著不呵呵趕走了兒子,抱起了貝貝哄著:“別理他,等會兒我對他好好地呵呵!” 女兒邊抹著眼淚邊說:“等會你使勁呵呵他,呵呵!” 寶貝女兒今天真是呵呵上癮了。吃著奶奶做的手搟面,不說好吃而說“奶奶做的真呵呵”;媽媽給她洗臉,不小心弄疼她了,她說“媽媽你呵呵我了”;洗腳水有點燙,她說“這水太呵呵了”…… 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用手機給她看兩個“兒童睡前故事”視頻,看完兩個之后,我說:“寶貝不看啦,睡覺了。” 貝貝:“不行,我還要看一個,呵呵!” 我:“不行,只能看兩個,看多了對眼睛不好!”我知道,每天都規定看兩個,她總是要再饒上一兩個。 貝貝搶過手機,“不行,我還要看一個,不然我要對你呵呵了!”沒辦法,我也只有呵呵了。 第二天早晨,我被早起的貝貝推醒,“爸爸你睡著了臉上怎么還呵呵,呵呵!” 我看看五天前剛過完五歲生日的寶貝女兒,我必須的呵呵了,而且呵呵了一整天。 姚玉寶作于2018年1月11日晚 >>>更多美文:隨感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西門町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兒童鋪棉外套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三麗鷗現貨童裝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中大遠百電影素還真品牌童裝評價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統一時代百貨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兒童衣服推薦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統一時代百貨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兒童洋裝評價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西門町三麗鷗臺灣童裝推薦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西門町霹靂一頁書(布丁狗)春夏童裝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臺中大遠百三麗鷗小童裝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兒童襯衫推薦 台北電影素還真兒童鋪棉外套評價台北搖粒絨外套推薦 台北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品牌童裝評價

arrow
arrow

    d78e9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