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安平鐵板燒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安平烏龍麵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日本料理便當外帶推薦

曾經,你是花朵我是蝶,我對你的依賴,我對你的愛是真,是癡。而你卻將我拋棄,永遠的將我隔絕。我以為我找到了,可以令我永遠依靠的花朵。可是,我卻沒有察覺到,分開,就是我們的結局。你從我的現實劃過,是那么的深,你從我的夢里消隱,是那么漫長…… 為什么要離開?將我們的夢擊碎?將這只本以為會幸福的戀花蝶拋棄。 蝴蝶的影子,蝴蝶的翅膀, 戀花的蝴蝶,是一種靜,蝴蝶的夢,是一種慢。 它的真情,它的翅膀,還有它那像夢游般靜美的影。 扇動著花,扇動著草,扇動著叢中寂寞的浮云。 尋找著一種溫暖,一種柔,一種可以讓它獨自依靠的花朵。 纏綿的細雨,紛飛,那只懷揣寂寞的戀花蝶,空靈的感覺, 失落的光陰,在夢開始的地方,推開了黑暗。 從黃昏到黑夜,從堅強,到失敗,比黑夜更黑,只剩下它, 最后一只受傷的戀花蝶。 花兒將它棄,愛戀,將它狠狠的傷…… 又有誰,能理解它內心的哀? 陰霾的心情,陰霾的夢, 一切,都并不完美, 一縷柳葉散了,像一朵花凋謝了, 像你,悄悄的走了。 轉眼間,回眸遠望,一切歸于寂靜, 而只有那只孤寂的戀花蝶, 在相信著世上擁有一朵真愛,永存, 哪怕,真實世界的花兒,都是表面鮮艷的偽裝。 回眸遠望,清淚雙行思秋晨。 孤雁南飛,獨舞春風已成醉。 情花落盡,點點憂愁為我憐。 云煙消散,戀花幽夢一場空。 蝶夢突醒,嘆息,人卻單…… >>>更多美文:隨感

如果你一直思念一個人,你到底思念的有多深,有多濃? 這是我想去的地方 這并不是我的故鄉,但名字聽起來卻如此親切。 漢中,相對于我先在的居所,我的故鄉臨沂來說,屬于中部的那里,經濟或許并不發達,也沒有多大的發展空間。當我還是有種莫名的沖動想要去那走一走,如果不去走一走我會發現我的生命中會有一絲空缺沒有填補,感覺虧欠了某人一生一世的許諾。不過我并不辜負什么,但還是覺得虧欠與后悔。突然想到了的,寫了這文章。 陜西,我喜歡的不是千溝萬壑的黃土高原,也不是歷經萬代的古城長安,而是嶺南的一座城,漢中的南鄭。說真的,那里并沒有什么可以讓人欣賞到如癡如醉的名勝古跡,但在屬于某人的照片上可以看出,那里有的只是南方的水,北方的松,和你想的那個人。 你走啦? 有人說,愛上一座城大抵是這里住著一個你所愛的人。這句話說的確實有些道理,此生我真切的愛過許多城——浙江杭州、湖北武漢、山東臨沂和陜西漢中。前兩者是我追求夢想的地方,后兩者因為這住著有我愛的人。 那年你說,修完這學期的學業便要回陜西。我不知如何,這讓我心頭一顫,心里產生出從未有過的一種莫名的沖動,心里瞬間感到空落落的。以至于下了每一節課都會去找你,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當天,兄弟慶龍得知這件事時,就拿著中國地圖書興沖沖的走到正在處于失落的我的面前,叫著你的名字,此刻我才感覺到你的名字是如此的可望而不可即。 慶龍指著地圖上的漢中和臨沂,說的到時輕松:“不就是這點路嗎,這要比你去浙江和武漢要近的多——走省道到濟南,再轉走國道,一路向西,橫穿河南,過了秦嶺就到啦!” 慶龍是純攻地理的,他說的這些讓我信服。也就在那個時候,我也有了騎自行車,拿著一張身份證、一張銀行卡和一部手機去旅行的沖動。 當初的半年時間卻被你活生生的推遲了一年,這也使我的心安慰了許多。 在你提出要走的時候,到你真正要走的時候,時間相隔整整一年半。這段時間你修完所有的學業離開了,一句話也沒說,默默地離開了,回到了你大約十年沒有回去的故鄉——陜西。 戀人之上,友人未滿 要不是沒和你的姐妹們聊到你,我還真不知道,你走了。 嘿,走吧,也就這么著吧! 我點開QQ打開消息記錄,之前聊得那些事那樣的羞澀,那樣的年少懵懂。真是無知的,令人感慨的青春。我抖了無數個屏,打了好幾通的跨省電話,你卻沒有回信。 這才發現,人生真的在時間中被玩弄了。來時素面無聲,走時也卻杳無音訊。過了幾天你回了消息,我真的很激動。你說你在那邊過得很好,山青水秀,至少比臨沂的環境好很多。我由衷的發自內心的高興。真好,在那里好好的,你也嗯嗯的答應著。你還把近期的自拍和那的風景照發給了我。那笑容,我才發現那才是真的你,我的心不由的又顫了一下。但你騙了我——你父母并沒有回去。你自己一個人在那邊又怎樣? 寫了多久,心酸了多久 寫到這,心里也不至于那么空落落的了。再拿起當初的畢業照的時候,真的很難想象你現在的樣子。過得又怎樣。 青春的變化實在是太無常了。 青春的懵懂走過了多少讓人難以忘懷的歲月。也謹以此文祭奠我終將逝去后悔到死的青春。或者我真的無法忘記,最終還是錯過你,那個曾經相互愛著的那個人。 或許,我真的應該去走一走,趁著陽光不燥,微風正好。因為這是曾許諾過得,因為我已愛上了這嶺南的小城。 我想一個人總該為青春勇敢點,為一個人,一段旅行,或者一個青春的夢想。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小姐妹文案短句 1、感謝好姐妹這兩日的熱情招待,和你們在一起超級開心,期待下次的相聚。 2、姐妹日,笑一笑,快樂來擁抱,跳一跳,憂愁煩惱拋;姐妹情,祝福語,平安健康來圍繞,貼心話,愛情甜蜜生活佳;姐妹日,祝愿你,愿你心想事成樂悠悠。 3、朋友是夢彼此惦記,朋友是金永遠殘暴;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走寬;朋友是福吉利無邊。 4、好姐妹就是一根旺旺碎冰冰你一半我一半。 5、下輩子做個男的,娶我這輩子最疼愛的閨蜜。 6、長大之后,才知道,向具有那么難。相聚之后,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沒有變。 7、閨蜜是世界上另一種情話我們不適合長篇大論的閨蜜語錄只適合見面時的互掐互懟。歲月靜好,安暖相伴。 8、哪怕有風,哪怕有雨,你還有我們這些姐妹 9、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于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10、和閨蜜們久違聚會,如今兩位也都升級為準媽媽了,各自都進入了生活的新階段,相聚歡樂時光總是短暫的,期待下一次的約會。 姐妹失落心痛的傷感文案短句 1、放棄很簡單,可忘記一個人卻很難。 2、你把笑臉都給了別人,給我的都是傷痛,你可知道我有多心疼。 3、或許我們都小,還有很多的事,我們并不懂。 4、我總覺得你左腦袋是面粉,右腦袋是水,搖一就是一團漿糊。 5、即使再沒心沒肺,有時也不免憂傷。 6、我的忍讓,不要成為你得寸進尺的理由。 7、傷心不要緊,別傷,哭泣不要緊,別留心。 8、不要輕視失敗者的勸告,他在不應該做什么的問題上是權威。 9、我試過很多方式,忘了你,重新開始,可是結果都是一樣。 10、我很想知道,當我的名字滑過你耳朵,你腦海中會閃現些什么。 11、有些話,說再多也沒用;有些事,只有自己懂。 12、用心良苦卻成空。我的痛怎么形容。一生的愛錯多少痛心。 適合發朋友圈姐妹情深的文案短句 1、無論是朋友,閨蜜還是姐妹,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份友情,這是來之不易的。 2、當被社會慢慢磨練老也想和好姐妹去海邊碼頭奔跑。 3、姐妹在一起,就是你不說他也知道你要干什么。 4、因為你是我的姐妹,所以我可以在你面前肆無忌憚。 5、姐妹就是不喜歡把在乎掛在嘴邊,卻會把你放在心里。 6、我尊重你的選擇,我只是想讓你明白,曾經說過的姐妹。 7、好姐妹就是一起瘋一起鬧一起吃喝一起唱反調。 8、都說一聲姐妹,一生姐妹,可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 9、一聲姐妹大過天——做一輩子的姐妹好不好? 10、喜歡我們打打鬧鬧的小日子一聲姐妹大過天。 11、姐妹我不介意你再多愛我幾輩子你給的感動我一直記得。 12、姐妹兒、在咱們各自結婚之前也要拍套婚紗照。 姐妹小聚吃飯心情文案短句 1、自認為以前和自己關系很好的同學、朋友們,不辭辛勞地從城市的一端跑到另一端,甚至從其他城市奔襲而來,只為了姐妹間一天的小聚。而這場聚會無論規模大小,事先我都不知情。偶爾有一天,突然從朋友圈看到一組又一組的合照時,才知道,原來她們又出去聚會了呀。 2、就算我忙戀愛,把你冷凍結冰,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3、朋友不管怎么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無論碰到什么挫折,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如愿以償。 4、五個好兄弟好姐妹的日子過得聚會!我們永遠在一起。 5、穿過古街,路過花店,稍作停留,就匆忙趕往市區。姐妹耐心等待,終于有了這次難得的小聚。 6、偶爾姐妹小聚放肆,矯情走起,估計明天喉嚨又啞了…… 7、沒什么好說的,一句話,姐妹的男人你沒資格搶。 8、同時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小姐妹之間的聚會,多謝謝你們大老遠跑回來看我。 9、小姐妹聚會還是很開心的,可以沒頭沒尾無邊無際的聊天。 10、我用藍天作紙,清風作筆,書寫你的快樂心情,我用霞光鋪滿,用遠山吶喊,表達對你的美好祝愿。姐妹日,我要將世上所有的美好送給我的好姐妹,真朋友。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HA1155VEFE15EF


台南聚餐日本料理店餐廳推薦》台南聚餐日式美食餐廳推薦》
台南一日遊必到-串燒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市最佳日本餐廳,聚樂台南日本料理邀您共享美好時光台南美食鰻魚飯居酒屋推薦》 日本燒烤在台南,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燒肉之美

arrow
arrow

    d78e9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